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就在刚刚,小韩有话说了解到,何猷君以自己的方式悼念何鸿燊。难以言表的悲痛,一个表情足以证明。何猷君发文晒小时候和父母及哥哥何猷亨的合照,悼念父亲何鸿燊,配文一个难过流泪的表情。网友热议何猷君和赌王何鸿燊年轻时长得真的太像了,应该是老人家最疼爱的儿子了吧!老人家一路走好。nmr鹰网事原创频道!
nmr鹰网事原创频道!

  何猷君晒出儿时和父母、哥哥何猷亨的合照,看到这张合照,估计内心更加无比思念父亲。悼念已逝父亲何鸿燊,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从何猷君的年龄看,这张照片应该是二十年前的照片,那时的赌王仪表堂堂,长相英俊,气度不凡,而四太梁安琪也出落大方,气质卓越,仔细看四太的手还是挽着赌王,能够感受到两人的感情十分甜蜜,就像外界传的那样,赌王最疼爱的女人就是四太,当然他曾说过每个女人都爱,无疑对四太更偏爱一些。nmr鹰网事原创频道!
nmr鹰网事原创频道!

  仔细看何猷君还故意用了一个大哭的表情来表达心情,能够感受到他的悲伤,父亲一直为他和哥哥姐姐们撑起保护伞,如今离去了,对他来说的打击一定很大,此时也看出他非常想念父亲,但人已经走了,要节哀顺变,爸爸如果有知肯定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况且你已经在爸爸临走前完成了他的心愿,也算是让爸爸走得无憾了,要坚强一些。nmr鹰网事原创频道!
nm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京燕化医院口腔科伤医事件 男子打伤医生已被刑拘
下一篇: 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犯被正式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