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逝世 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抗疫时累倒在一线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逝世,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晕倒在抗疫一线。两个月前,梁小霞晕倒在抗疫第一线,这段时间太多人为她哭泣,有连续奋战两个月的硬汉,有永远以坚强示人的老主任,有过来会诊的专家教授…所有医务人员都变成了她的亲人家属,在无比悲伤地守着她,替不能来汉的父母守着她。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无比期盼她能醒来,能离开病床和我们一起去看樱花。但医学是理性的,也是残酷的。可是梁护士,永远无法醒来了。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穿上防护服,理解不了身上的责任有多重;不穿上防护服,理解不了一线医护人员是多么艰辛!梁小霞护士你一路走好!在这里再次向所有抗疫在第一线的以及曾经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说声谢谢你们,从买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抗疫的胜利是你们的辛苦和生命为大家换回来的!你们辛苦了!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同志,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0年5月26日12点27分在南宁不幸逝世。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梁小霞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梁小霞同志的家人和亲属表示诚挚慰问。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奋不顾身奔赴湖北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广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8日上午,梁小霞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隔离病区工作时突然晕倒在抗疫一线,中央指导组立即组织国家医疗救治专家和武汉协和医院医疗团队进行救治。经全力抢救和充分评估后,3月30日,国家派医疗专机由国家医疗专家和广西医护团队护送回南宁继续治疗。广西组织区内外专家和多学科医疗救治专家组进行全力救治。5月25日凌晨,梁小霞同志病情恶化。5月26日,虽经全力救治,梁小霞同志永远离开了她所热爱的岗位、亲人和战友!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将以梁小霞同志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全区医务工作者为健康广西作出更大贡献!rU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莆田龙桥街道荔城北大道绶溪公园内有人上吊 自杀原因未知
下一篇: 浑江区江坝附近老年妇女偷孩子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