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龙桥街道荔城北大道绶溪公园内有人上吊 自杀原因未知

  莆田龙桥街道荔城北大道绶溪公园内有人上吊 自杀原因未知。2020年5月24日05时39分,莆田市公安局龙桥派出所接110转来的报警电话称:龙桥街道荔城北大道绶溪公园内有人上吊。hMZ鹰网事原创频道!
hMZ鹰网事原创频道!

  接报后,龙桥派出所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机制,我所民警联合特警支队综合大队三中队巡防民警紧急赶往事发地点处置。经120医生诊断上吊的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经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后经核实,死者为吴某(男,41岁,江西省抚州市人),目前警方已联系死者家属做进一步处理。hMZ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对生命的逝去表示痛心和惋惜!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hM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海安城东镇高庄路突发杀人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汤某被当场抓获
下一篇: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逝世 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抗疫时累倒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