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李某飞被捕宣布宁夏告破16年前强奸杀人焚尸案告破

  宁夏李某飞被捕宣布宁夏告破16年前强奸杀人焚尸案告破。宁夏告破16年前强奸杀人焚尸案嫌疑人曾因赌博入狱。近日,逃亡16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飞被宁夏石嘴山公安局石炭井分局民警抓获。2004年5月2日晚,醉酒后的李某飞在石嘴山石炭井西山路附近将一路过女子砸晕,随后在巷道内实施了强奸杀人焚尸,引起社会巨大恐慌。16年间李某飞改名换姓,娶妻生子,2011年11月,李某飞在内蒙乌海一游戏厅赌博被判刑2年。16年里李某飞鲜少饮酒,看见警车就害怕,经常做噩梦。受害人家属得知案件告破后放声大哭:“16年,以为没有可能了……”4月1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飞被石嘴山市检察院被准逮捕。Nz5鹰网事原创频道!
Nz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广西周某刑满出狱 周立齐名言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
下一篇: 三沙市设市辖区 西沙区 南沙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