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周某刑满出狱 周立齐名言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

  广西周某刑满出狱,周立齐名言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人在监狱,传说却在网上,周立齐简直就是人人皆知的网红。“打工这方面,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做,就是偷这种东西,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进看守所感觉像回家一样,在看守所里的感觉比家里感觉好多了!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里面的!”0Wk鹰网事原创频道!
0Wk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4月18日,窃格瓦拉出狱的消息引起网络狂欢,网友戏称“保护好你的电动车”,更有不少用户自发“膜拜精神领袖”,甚至还传有直播平台说要签约他做带货直播。0Wk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转型直播,有人调侃,这或许是个不错的路径,对“不愿打工”的窃格瓦拉和大家的电瓶车都好。0W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湖州中学教师宁某某 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下一篇: 宁夏李某飞被捕宣布宁夏告破16年前强奸杀人焚尸案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