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感染新冠服用处方药被送ICU

  未感染新冠服用处方药被送ICU。武汉一女子未感染新冠病毒,却自行购买,并过量服用新冠肺炎的治疗药物,出现精神异常、心率失常等症状,被送入ICU。接诊医生表示,该女子未患新冠肺炎,家中也没有确诊或疑似病例。她却网购硫酸羟氯喹片,24小时内服药18片(1.8克),出现精神异常、反复发作尖端扭转性室速(一种致死性的恶性心律失常)的症状,23日被送医抢救。据介绍,硫酸羟氯喹是被纳入“新冠肺炎第六版诊疗方案”的药物磷酸氯喹的“兄弟药物”。A7F鹰网事原创频道!

A7F鹰网事原创频道!

  首先希望她能平安无事,再者就是大家对病毒的防护应该有一个正确防护过程,不应该采取不科学而盲目的方式,还有就是对药品的监管。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药物提高监管力度,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A7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生转院到火神山照顾重症外婆 90后女生吴尚哲:要向阳而生
下一篇: 宿迁杀人案原因系感情纠纷 幸福路杀两女孩罪犯段志祥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