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861例 日本药妆店发生抢口罩打架事件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861例。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晚8时,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861人。报道称,25日,除了长野县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外,日本北海道、爱知县及熊本县分别新增5名、3名及2名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多地共增加11例确诊病例。O日本多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累计861例​。Icx鹰网事原创频道!
Icx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富士新闻网报道,25日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一药妆店门口,因抢口罩引发了打架斗殴事件。当天,药妆店还没开门前,就有很多人排队。据视频拍摄者称,当时似乎有人要插队,便起了争执。Ic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顶山市区仍处于中风险区域 病毒传播途径尚未完全阻断 解封不是解除 也不是放松了防控
下一篇: 女生转院到火神山照顾重症外婆 90后女生吴尚哲:要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