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斌二审维持死刑判决 执行死刑等待最高法核准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孙文斌二审维持死刑判决,什么时候执行死刑等待最高法核准。2020年2月14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孙文斌故意杀人上诉案并当庭宣判,依法裁定驳回孙文斌的上诉,维持原判,对孙文斌的死刑判决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W8m鹰网事原创频道!
W8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1月16日,孙文斌故意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孙文斌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孙文斌不服,提出上诉。这样的判决是大快人心的,毕竟孙文斌杀人案,性质极其恶劣,影响极坏,造成严重后果,这种暴力伤医案件,必须严肃处理,我们的医护人员很辛苦,每天治病救人,我们不能让他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所以对于这种行为必须严厉惩处,我想我们更多人应该更多尊重医护人员,医患关系也应该是和谐的,大家都要学会换位思考,理智面对问题,解决问题!W8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资阳东福小区11岁女生跳楼身亡 劝阻父母吵架无效后自杀
下一篇: 呼吸阀口罩有没有风险?病人不应该戴此类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