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东福小区11岁女生跳楼身亡 劝阻父母吵架无效后自杀

  资阳东福小区11岁女生跳楼身亡 劝阻父母吵架无效后自杀。警方通报称2020年2月14日11时49分许,雁江分局莲花 路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东福小 区有人跳楼。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 置。o9I鹰网事原创频道!
o9I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初查,今日上午11时许,汤某某(女,11 岁)见父母因家庭琐事吵架,其劝阻无效后,自 己跑到该楼的29层与30层楼梯间平台跳下,当场死亡。经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初步勘查,其直接 死亡原因符合高坠死亡。o9I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调查,网上流传的部分照片不属实。希望 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o9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攀钢钒钛重庆孙公司复工发生聚集性疫情事件已封楼隔离 造成131人密切接触
下一篇: 孙文斌二审维持死刑判决 执行死刑等待最高法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