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授予马云功勋杭州人荣誉称号

刚刚!杭州市委市政府授予马云“功勋杭州人”荣誉称号。为表彰马云同志为杭州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在阿里巴巴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杭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授予马云同志“功勋杭州人”荣誉称号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并为马云同志授证书和印章。

Zlu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7日,阿里巴巴给家乡杭州写了一封信:“谢谢你,杭州,读懂我们最初的梦想。”Zlu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1999到2019,阿里巴巴始终与杭州血脉相连。成立20周年之际,阿里人向杭州致敬。Zl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什么阿里巴巴诞生在杭州?马云说,不仅因为杭州是他的家乡,更因为杭州拥有创业精神,尊重白手起家的人,包容民营企业的发展,更聚集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他这样总结杭州的独特优势:“我们有优秀的人才,有良好的环境,更有为未来拼搏的伟大的文化”。Zlu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里巴巴在信中说,杭州和阿里,有着“一样的基因,一样的坚持,一样的担当,一样的未来”。Zl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杭州巨响是怎么回事?来源不明的巨响非地震
下一篇: 路遇着火货车金华公交人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