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巨响是怎么回事?来源不明的巨响非地震

今天下午15:15分左右,杭州市区突然发出一声来源不明的巨响,多位网友表示“被吓到了”!你们听到了吗? ​​​​对于刚刚发生的杭州巨响,浙江之声向浙江省地震局进行了求证,浙江省地震局回应表示:根据其数字地震台网中心监测结果,9月7日至目前,杭州市及附近地区未记录到地震活动。

FdE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下午杭州地区又出现巨响,并伴随着振动。大概半小时前,小编在码字的时候,也听到了声响,感觉窗玻璃震了一下。根据浙江省地震局 发布的消息,9月6日至目前杭州市及附近地区未记录到地震活动。难道这动静又是传说中的“音爆”?你那儿听到声音了吗?FdE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今天下午15:15杭州再度发生离奇巨响,今天的巨响我也听见了,虽然今天一天都没听到部队有飞行,但还是求证了一下,证实确实没有飞行活动,所以巨响肯定不是音爆!那些说是音爆的可以停了,PLAAF表示不背这个锅Fd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鞍山市立山胜利北路双山路交通岗南侧兰州牛肉拉面店爆炸系液化气罐泄漏爆炸
下一篇: 杭州市授予马云功勋杭州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