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滨海三道四路一泡沫厂发生火灾 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事发乐佳挤塑泡沫

8月31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三道四路某工厂着火,火势汹涌。辖区交警正在路口指挥交通,方便消防车通行救火。请各位驾驶员注意避让,切莫围观。 

6k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午8时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厂房发生火灾,火势较大。目前消防部门已到达现场进行扑救。据悉,起火厂房是经开区星海街道滨海四路与明珠路交叉口的乐佳挤塑泡沫有限公司,着火建筑为1层彩钢棚结构厂房,单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燃烧部位为1层生产车间,燃烧物质为泡沫,烟雾较大,无人员伤亡。在接到报警后,滨海、金海、永中、永宁、状元等消防中队16辆消防车9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据前方最新发来的消息,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6k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柳州市柳南万达广场万达华城女子坠楼 跳楼原因不明
下一篇: 安康4个学生骑一辆摩托车与油罐车相撞 1人当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