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4个学生骑一辆摩托车与油罐车相撞 1人当场身亡

安康4个学生骑一辆摩托车与油罐车相撞 1人当场身亡。8月29日下午5点左右,里友发来一段视频称310省道恒紫路紫阳县蒿坪镇东关村境内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称:当时是一辆油罐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坐了4个人,4个都是学生,相撞后摩托车卡在车下,4名受伤人员倒在血泊中,现场十分惨烈。R7i鹰网事原创频道!
R7i鹰网事原创频道!

正在危急之时,汉滨区医疗保障局的5名扶贫干部正好经过此地,展开了一场生死救援。由于5名扶贫干部中,有3名从事过临床医学工作,具有一定的临床救护经验,他们对受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处理,并进行心肺复苏。R7i鹰网事原创频道!

40分钟后,除1人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外,另外3名伤者的生命被成功挽救回来,被随后被赶到的120送往市中心医院治疗。R7i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 3名受伤人员年龄都在17岁左右,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当中。R7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温州滨海三道四路一泡沫厂发生火灾 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事发乐佳挤塑泡沫
下一篇: 丽江丽宁路K46+200M处发生山体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