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家长称黄渤赠送手表没有给弟弟系姐姐佩戴

  黄渤近日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少热议,原因是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资助一个小女孩的行为引发了争议,女孩家长称黄渤赠送手表没有给弟弟系姐姐佩戴。 黄渤当时给小女孩送了一块电话手表,但是这块表却被小女孩的家人拿去给了弟弟,黄渤看到后就放弃了资助小女孩。然而,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小女孩的家人之所以打她并不是因为责怪她带陌生人回家,而是认为家里太脏,还没来得及收拾。不过,无论是哪种说法,都无法否认黄渤一直致力于资助困难儿童的事实。IpV鹰网事原创频道!
IpV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渤一向以做公益著称,他资助过很多困难儿童,但是他的做法却有些不同寻常。他会在资助之前进行严格的审核,以确保资助款项能够真正用于困难儿童的生活和教育上,而不是被黑心中介或者其他不法人士挪用。如果他发现自己的公益善款被利用了,他会立刻终止该项目,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这样的做法虽然有些极端,但是却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得到了应有的关注和帮助。IpV鹰网事原创频道!

  尽管黄渤的做法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是他却一直在坚持做正确的事情。他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改变那些困难儿童的命运,让他们拥有更好的未来。说到底,黄渤做公益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Ip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孩父母回应网传黄渤放弃资助惹争议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