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父母回应网传黄渤放弃资助惹争议

  黄渤登上热搜,惹争议! 6月3日,黄渤突然登上热搜,女孩父母回应网传黄渤放弃资助。 黄渤放弃了,不怪黄渤。更感觉到张桂梅校长的伟大,同样面对感性残酷真实,不放弃,懂乡村,懂教育,真正帮到女孩子!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的评论:懂黄渤,张桂梅只做女校就是因为如果不这样,资源都会被男孩抢占。免费午餐在贫困区开始那会儿,有老师会看着女生把鸡蛋吃完牛奶喝光才能走,不然就会进她弟弟的嘴里。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媒体的报道:在华坪县中学时,触动张桂梅要办成后来的女校,因一事引发,村里的一户农家在暑假时把初二的儿子送到她那里去补课,却把上高三的女儿留在家里做农活,张桂梅便问那家人,为什么这么做,可得到的答复是,因为他是儿子。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渤在录制《极限挑战》时,去了一个山村小学里,看中了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女孩,知道小女孩的梦想是学跳舞后,他打算资助小女孩。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当跟着小女孩去家里考察情况时,黄渤却惊呆了,因为家里脏乱不堪,贫困潦倒就算了,小女孩的奶奶一看到他们就打了小女孩一巴掌,黄渤给小女孩买的电话手表也被妈妈抢走给了弟弟。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渤看到这一幕心里很不是滋味,沉默的离开了,然后决定不资助女孩了,原因他只说了一句话:“有一些是能给予的,有一些是你没办法给予的。”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的网友认为黄渤不资助小女孩是对的,因为他给的钱并不能用到小女孩身上,而是会被小女孩儿家里的人用掉,小女孩得不到任何帮助和改变,甚至小女孩的家人还会借用小女孩儿向黄渤狮子大张口。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的网友则觉得黄渤太过冷情,因为小女孩的原生家庭问题,就放弃小女孩,让小女孩一个人在泥潭里挣扎,让小女孩一辈子都没有出头之日。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周周觉得黄渤的行为做的挺对的,他只是在这个山村里带了两天而已,如果他决定要资助的话,也只能给钱,根本没什么时间能看看小女孩,而小女孩的家人这样子根本就不会拿资助的钱用到小女孩的身上,黄渤又不可能带走这个小女孩儿,他想帮也没办法帮,这种无力感他也很难受。5T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张继科被曝泄露景甜私人视频情况属实吗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