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聚餐抽烟被拍了

  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放大明星个人生活习惯,白百何聚餐抽烟被拍了因为他们也是普通人。明星抽烟,属于个人嗜好,无必指责,更无需抨击。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女星白百何与朋友聚餐吃烧烤,一边喝酒,一边抽烟,好不惬意。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白百何这个举动被放到社交平台,引起热议。很多网友认为,这不足为奇,正常而已。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很多明星都抽烟喝酒,甚至有一种偏爱。私底下,他们和朋友在一起,抽一抽,喝一喝,无可厚非,也无伤大雅。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既能放松身心,有时还可以彼此碰撞出演艺火花,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自古以来,许多文人雅士都从烟酒中抖出了诗百篇,写出了精品力作,流芳百世。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今,明星都生活在人们的放大镜里,战战兢兢,畏畏缩缩,不敢大张旗鼓过好个人生活,不敢有丝毫的不良举动。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们大可不必如此。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们也大可不必以苛刻的态度去要求他们,只要他们不违法乱纪即可。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更何况,我们也是如此。jr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谢楠退出吴京关联合伙企业离婚谣言又要起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