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退出吴京关联合伙企业离婚谣言又要起

  离婚的传言岂不是又要起来了吗?因为谢楠退出吴京关联合伙企业了。 谢楠退出吴京相关联企业,卸任合伙人,被质疑两人婚变。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照以往的经验来看,明星夫妻一旦开始与对方划分界限时就是婚变的前兆,谢楠和吴京或许也不像表面上看那么幸福。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谢楠曾在综艺节目上抱怨过吴京最长有一年半未曾回家,而吴京在节目上所展现出来的大男子主义也让很多人无法接受,或许在哪方面两人发生了矛盾也说不定。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今两人还未对谢楠退出公司的行为作出解释,但为了消除影响,后续应该会有回应,拭目以待吧。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京和谢楠是一对备受欢迎的明星夫妻,他们的恩爱经历和各种温馨互动,赢得了“恩爱夫妻”的美誉。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京对谢楠是一见钟情,后来经过不断努力追求,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并且从来没有绯闻未传出过。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而,前段时间竟然有某媒体曝出吴京的妻子出轨的消息,这让许多网友和粉丝感到震惊,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两人的感情一致表现的很好,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绯闻呢?到底是编造谣言,为赚取流量和曝光度,还是确有其事呢?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谢楠突然宣布退出吴京关联的合伙企业,并卸任执行事务合作人的职务,同时,吴京的姐姐全资持股的甚敬企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吴京全资持股的凯燃(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成为了新的投资人。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消息一经发出,彻底引爆了评论区,网友纷纷表示,究竟是因为什么呢?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吴京在圈内地位的上升,还是因为两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而导致谢楠退出?这让网友们十分疑惑。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谢楠曾说∶在《战狼2》和《流浪地球》等电影的热映之际,随着吴京的地位越来越高,而回家的次数却越来越少,甚至最长的时候,一年半没有回家,虽然她理解吴京在外忙于事业,但仍然感到失落和失望。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长时间的分离,让谢楠感觉像守活寡一样,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两人感情的猜测。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京在节目中表现出对谢楠的各种依赖,甚至连睡觉时都要牵着她的手,这也充分说明他有多爱自己的妻子,有时大家都能看出来,其实吴京很怕谢楠。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都对他的好丈夫形象赞不绝口,虽然荧幕上是铁骨铮铮的硬汉,但是到了娇妻谢楠面前,立刻化身温柔小猫咪,这也同时说明两人感情非常好,根本不像绯闻的样子。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此,小编觉得有必要提醒大家,不要只看明星夫妻的外表和节目中的表现,有可能一切都是假象,都是装出来的。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很少有能白头偕老的,因为本身这个圈子就太乱了,里面的水太深,随时都要承受名利和金钱的双重诱惑,如果没有足够的定力,很可能深陷其中,走到万劫不复的地步。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总之,谢楠退出吴京关联的合伙企业,疑似吴京和谢楠的感情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具体情况如何只有自己本人才清楚。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我们大家只要保持客观理性的看待此事就好,没必要人云亦云,做好吃瓜群众就好了,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处理感情问题,不要因为工作和圈内压力而影响彼此的感情幸福。lZ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吴京回应张译华表奖封帝称由衷祝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