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为“女生是累赘”言论道歉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李晨为“女生是累赘”言论道歉。 李晨上热搜榜首了,引发全网热议,这次不是因为新恋情送石头,这次是因为李晨在综艺节目上说女生是累赘,引发全网热议纷纷…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晨也是深夜发文道歉…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李晨在综艺节目上游戏环节里,打电话和范丞丞,说“你抓了两个女生,她们今天会成为我们的累赘…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话一出引来不少骂声…甚至有网友还提出李晨跟前女友分手事件…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说“李晨上综艺节目多了,觉得资历老,飘了,有的说就是这么不负责任,所以前女友出事立马分手怕累赘被牵连,也有网友说情商低,即使是累赘也不能这么说”…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也有一部分支持李晨的网友: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是个综艺节目,随口一说为了节目效果至于牵扯那么多么?也有网友说,在游戏里女生体力就是比男生差,说是累赘一点错没有,不能实话实说么?为什么要引申带节奏”…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说人家是无心的,都道歉了就不要再不饶人了…Y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王宝强女友冯清已还清188万执行款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