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女友冯清已还清188万执行款

  冯清已被移出被执行名录,且无其他“自身风险”信息,这意味着冯清已还清188余万元执行款。t2Y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22日,王宝强女友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清被法院强制执行188万登上社交平台热门话题,引发大众关注,甚至连她与王宝强的感情现状也被关注。冯清的3家公司被吊销,而其被执行的金额高达188万,并且这还不是冯清第一次出现这种“老赖”新闻,让不少网友为王宝强叫屈,怀疑他的女友成为了第二个马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立案时间是2023年3月22日,但3月底王宝强刚携女友去香港探望儿子,也就是说虽然公司出现问题,但冯清依然有心情陪王宝强前往香港。t2Y鹰网事原创频道!

  王宝强和冯清已经交往4年,常常被曝光两人甜蜜互动的照片,3月30日有网友在香港尖沙咀偶遇王宝强去探望儿子,一同前往的还有王宝强的女友冯清。从晒出的照片来看,王宝强身穿黑色休闲装,脚踩运动鞋打扮时尚,13岁王子豪被爸爸搂在怀里,身高已到达王宝强肩部。冯清身穿白色上衣下搭黑色波点长裙,紧跟在王宝强的身后,但却与他们二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虽然冯清打扮低调,但却是身着多件奢侈品。她所背的包包来自一线大牌,售价为18900元,而她所穿的鞋子价格也高达7900元。t2Y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8日,王宝强晒出一组照片,分享自己回家乡河北登台唱戏的画面, 能够看出王宝强此次回乡唱戏,心情相当不错,脸上的笑容几乎都没有停止过,似乎完全没有被女友冯清的风波所影响。t2Y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冯清也已偿还清了债务,想来二人的感情也没有出现问题,我们还是静观后续发展吧。t2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刘青云第三次获金像奖影帝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