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第三次获金像奖影帝

  刘青云凭借《神探大战》第三次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也是刘青云第三次获金像奖影帝。 刘青云一共17次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金像奖史上最多),此前两次获奖作品是《我要成名》和《窃听风云3》。TKR鹰网事原创频道!
TKR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青云饰演的“李俊”将怒、疯、惘、痴、邪、刚、狂、癫,诠释的淋漓尽致。TKR鹰网事原创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刘青云第三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此前他凭借《我要成名》获得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凭借《窃听风云3》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一成绩仅次于五次获得金像奖影帝的梁朝伟和四次获得金像奖影帝的梁家辉,追平三次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周润发、刘德华和黄先生。TKR鹰网事原创频道!

  期待刘青云在新片《扫毒3:人在天涯》中更精彩的表演!TK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郑秀文拿影后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