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拿影后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十次提名后终得奖!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郑秀文 。郑秀文拿影后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郑秀文金像影后!恭喜恭喜,七度提名,最终今晚凭着凭借《流水落花》拿奖,颁奖的还是与她合作多次的老搭档刘德华!她在台上一度感怀落泪,鼻头都红了,在说获奖感言时,她还唱起了《我等到花儿都谢了》。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真的好开心,我这次终于不用在这个赛道上陪跑,我今天终于冲线了。最后想和你们轻轻哼几句歌,因为我是歌手——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众所周知,金像奖过往历史中,经常“错时发奖”,拿到影帝影后的作品,往往不是观众心目中演员最出色的那部作品。比如刘德华第一次拿金像影帝凭的是《大只佬》,刘青云第一次拿金像影帝凭的是《我要成名》,周星驰第一次拿金像影帝凭的是《少林足球》。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数一数郑秀文过往提名“影后”的那些电影,《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钟无艳》、《同居蜜友》、《长恨歌》、《高海拔之恋2》、《盲探》、《圣荷西谋杀案》、《花椒之味》,比起来,这部拿奖的《流水落花》,不论影片本身还是导演、配角的知名度都要小很多。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用影评人舒琪的话来说,《流水落花》里扮演了失去孩子的母亲,“绝对算是郑秀文洗尽铅华的一次表演”。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次,郑秀文的表演,“含蓄内敛,层次分明,是她多年来刻意抛弃喜剧路线作多方面尝试最圆满的表现,堪称修成正果,比去年任何一个资深抑或新进的女演员都强得太多了!”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么,你心目中郑秀文最好看的作品是哪一部呢?98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宋雨琦确诊感染新冠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