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琦确诊感染新冠

  G)I-DLE组合中国籍成员宋雨琦,14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进行隔离和治疗。根据韩国公司的声明,宋雨琦已经完成了第三针疫苗的接种,身体状况良好。不过新一季《奔跑吧》即将在16日在贵州进行第二轮录制,宋雨琦大概率会缺席!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最新播出的先导片中,宋雨琦和Angelababy、白鹿关系非常融洽,并没有撕番,与新成员范丞丞的互动也比较正常,并没有网传要炒CP的迹象。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希望宋雨琦赶快好起来!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感觉这个词离我好远了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自从去年12月国家实行全面放开之后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本人只出现过无症状阳性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平安康复之后好像就再也没听过新冠这个词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现在为止,我周边的人也不曾提起这个词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好像曾经那段一药难求布洛芬、一感染或密接就需隔离、出门必带消毒液口罩、随时听从居委会做小区核酸的那段生活记忆消失在我的脑海里了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在微博刷到宋雨琦感染了新冠,我才猛地意识到原来新冠一直都在,从未离去,只是强度不似初期那般令人惊恐,但仍需提防,出门还是得戴好口罩啊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放开不等于消失,咱们平时还是得做好防护,不能拿自己的健康当玩笑,毕竟新冠只是传播变弱了,而不是完全根除了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专家称,今年4-6月可能会到来的第二波疫情。虽然不知道预测对不对,但是增强抵抗力是万万不可忽视的哦!xQ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成龙被观众当场要求退票原因是这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