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被观众当场要求退票原因是这

  近日成龙、刘浩存、郭麒麟的电影《龙马精神》正在上映,不过口碑却是一落千丈,豆瓣评分也从6.5降到6.2分。网友都喊话资本方不要再消费成龙,也喊话成龙不要再拍烂片,小心晚节不保。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15日,成龙一行人现身去中传宣传,可没想到成龙被观众当场要求退票,并且分析电影哪里难看。更是有观众当场问成龙怎么拍出这么烂的电影的,并要求退票,此话一出全场雷鸣声般的掌声。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生代表也是丝毫不给成龙大哥面子,直言:在我们这个学校,我们是传媒的代表,就需要说出真话。成龙大哥也是有些尴尬,郭麒麟赶紧甩包袱打圆场。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早前成龙还不小心“说漏嘴”,说很高兴和烂演员合作,不知道郭麒麟和刘浩存要如何自处啊……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们纷纷评论: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成龙这几年老喜欢找一些小鲜花小鲜肉拍电影,拍一个烂一个,铁道飞虎后都是烂片了。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谁都有老的时候,成龙能打得动还用着找别人吗?这些学生里有一个能拍出成龙年轻时任何一部电影的水平吗?有一部就行,也算牛的有底气。rL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薇娅偷逃税被罚后斥资千万拿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