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偷逃税被罚后斥资千万拿地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薇娅偷逃税被罚后斥资千万拿地。 你以为薇娅逃税漏税被罚款13.41亿后销声匿迹了,结果她用事实证明她还在。消失一年多后,薇娅公司在杭州滨江拿地1.6万平方米,那可是寸土寸金的滨江啊。高姿态宣告,江湖她又回来了。不得不承认,直播卖货真的太赚钱了。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薇娅所在公司在杭州滨江拿了一块地。 不愧是有钱人。 大家知道,2021年薇娅因逃税被拿出共计13.41亿元。 就在大家以为这次大出血薇娅元气重伤。 不曾想,不到两年时间,薇娅复活了。 薇娅转头就来个大手笔,杭州滨江精华地段拿地。 这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只能惊叹,薇娅真有钱。 难怪现在的人前赴后继做直播带货。 想想也是,直播带货钱太好赚了!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记得2021年12月头部主播一姐薇娅因偷税漏税被罚13.41亿元,从此,薇娅便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里,直播间再也没有她的身影。但却没有丝毫没有影响到她赚钱,旗下的主播也疯狂带货,赚钱。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次更是斥资2200万在杭州拿了地。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得不说,直播带货界真是太赚钱,主播们越有钱越野心勃勃,现在不愧是幕后“大佬”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像现在的带货界网红的疯狂小杨哥之前也是1.03亿买楼,这是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了的钱,对他们来说却是小事一桩。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直播一姐”薇娅在2021年因为逃税漏税被杭州税务部门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薇娅从此也淡出了直播江湖,让人们认为她将慢慢消失于公众视线。然而,两年后,薇娅又杀了回来,并且一出手就是大手笔。她在杭州的互联网重地滨江拿下了精华地段,并计划在该地段建设一座百米大楼,打造新的零售电商直播中心。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杭州滨江发布的消息,杭州滨江区的一块商业用地被谦寻(杭州)公司竞得。而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法定代表人为薇娅的丈夫董海锋。在这夫妻二人的共同经营下,才打造出了薇娅的直播商业帝国。该地块周边全部是互联网领域大佬级的公司,包括大华股份、恒生电子、阿里巴巴、网易等互联网巨头都在附近。大楼周边的住宅价格基本也都在40000/平米以上。薇娅对该地块的未来规划无疑又给周边的房产带来了利好。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次薇娅在杭州滨江的新举动,再次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和热议。尽管她曾经遭受过逃税漏税的打击,但薇娅依然保持着她的商业眼光和决心。她的新计划将会在未来为她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成功,同时也为周边的经济和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动力。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薇娅的成功也表明了现代商业界的新趋势,即直播电商的崛起。这一新兴领域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重要的商业形态,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加入。通过直播,商家可以更直接地与消费者互动,推销商品,增加销售额。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薇娅,一个高中毕业后凭借着艰辛的付出和对事物的把控和判断能力成为了大家公认的“直播一姐”。虽然曾经因为逃税漏税被罚款13.41亿元,但是近日她又以强大的决心和魄力杀回江湖,打算在杭州的滨江地区建造一座百米大楼,打造新的零售电商直播中心。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夫妻二人的共同经营下,他们打造出了薇娅的直播商业帝国。该地块周边全部是互联网领域大佬级的公司,如大华股份、恒生电子、阿里巴巴、网易等互联网巨头,大楼周边的住宅价格基本也都在40000/平米以上,这次薇娅对该地块的未来规划,无疑又给周边的房产带来了利好。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中国,商业模式的尽头被认为是地产,薇娅看样子也领悟到了这个道理。现在将直播带货和高大上的房产结合在一起,不得不说是非常有魄力和眼光的决策。相比之下,另一位直播网红辛巴将公司迁移到了滨江地区,但却只是租住别人的部分办公楼,与薇娅实实在在的买地盖楼形成了明显的格局差距。YD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浙江广电称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