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电称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

  浙江广电称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 ,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消息,近日,多位网民留言不建议艺人徐峥作为嘉宾参加“青春环游记”节目,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回复称,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邀请徐峥作为节目嘉宾已获主管单位批准,同时浙江卫视将密切跟踪了解艺人情况。ZEt鹰网事原创频道!
ZEt鹰网事原创频道!

  多位网民在留言中提到了不建议徐峥参加“青春环游记”节目的多种看法。有的网民称,“徐峥涉及张庭夫妇传销事件”,“割粉丝韭菜,让众多家庭因此受到严重伤害”;“他还涉及多起版权纠纷”,例如“擅自将《囧妈》卖给视频网站”,“浙江电影行业发文谴责了《囧妈》网络播出事件”。另有网民说,徐峥“桃色新闻不断”等等。这些网民认为,“人们开始质疑徐峥的道德标准”,“徐峥不适合登上如‘青春环游记’这样的青少年综艺节目”,“建议不要让徐峥参加‘青春环游记’的录制”。ZEt鹰网事原创频道!

  徐峥参加的是一档青春档节目,主要的收视群体就是青少年,选用的艺人必须是优中选优,不说是在各方面都有较好的口碑,起码不能丑闻缠身,有负面消息,这个标准难道很高吗?那么多的好艺人不用,难不成没了徐峥节目就搞不下去了?ZEt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些年以来,徐峥和陶虹夫妇,可以说丑闻不断,先是和张庭团队拉拉扯扯,而且还投资了她们的项目,他们夫妻俩多次为张挺站台。去年,张挺夫妇因为违法经营被查处,作为投资人,徐峥夫妇也没那么干净。另外,关于徐峥的个人生活问题,也是绯闻不断。ZEt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我感觉观众的担心并非多余,也不是多管闲事,浙江广电确实要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该不该选用徐峥。ZE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冯小刚:我人就在北京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