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常凯一家四口都死于新冠病毒 临终遗言让人飙泪

  导演常凯一家四口都死于新冠病毒,临终遗言让人飙泪。据公众号导筒directube消息,湖北电影制片厂导演常凯于2月14日因新冠肺炎去世,他的父亲则于1月27日去世,母亲于2月2日去世,而常凯的姐姐则与常凯于14日同天去世。常凯家中4人在17天内相继不幸离世。目前其夫人重症监护中。全家仅儿子在国外留学得以幸免。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开资料显示,常凯系导演、湖北电影制片“像音像”对外联络部主任。新京报记者联系上常凯在武汉大学的同学杜子,其称,常凯于2月14日凌晨4点多离世,“当时,武汉市里的大医院没有床位,他最后是在黄陂医院去世的,没来得及到金银潭医院。”常凯的好友、纪录片导演王久良同样证实上述消息,其称,常凯家中还有3名亲属因新冠肺炎病逝。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悲伤的故事一再重演,值得我们深思。看完常凯导演去世前的遗书抑郁了,心情很不好。尤其他说:“我一生为子尽孝,为父尽责,为夫爱妻,为人尽诚!永别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感同身受。画完画仍然无法走出悲伤。外面寒风呼啸,愿那些遭受无妄之灾的人们早点走出困境吧!愿那些无辜逝去的人们安息。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常凯生前留下的遗言: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除夕之夜,遵从政令,撤单豪华酒店年夜宴。 自己勉为其难将就掌勺,双亲高堂及内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触。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殊不知,噩梦降临,大年初一,老爷子发烧咳嗽,呼吸困难,送至多家医院就治,均告无床位接收,多方求助,也还是一床难求。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失望之及,回家自救,床前尽孝,寥寥数日,回天乏术,老父含恨撒手人寰,多重打击之下,慈母身心疲惫,免疫力尽失,亦遭烈性感染,随老父而去。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床前服侍双亲数日,无情冠状病毒也吞噬了爱妻和我的躯体。 辗转诸家医院哀求哭拜,怎奈位卑言轻,床位难觅,直至病入膏肓,错失医治良机,奄奄气息之中,广告亲朋好友及远在英伦吾儿: 我一生为子尽孝,为父尽责,为夫爱妻,为人尽诚!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永别了!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N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小米电视崩了 爱奇艺崩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 刘真病危是真的吗?先天心脏心脏瓣膜脱垂?丈夫辛龙说只是身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