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崩了 爱奇艺崩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年2月16日22时10分左右,网友纷纷发消息称小米电视崩了,爱奇艺崩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网友称爸妈想看新世界,我把家里的WiFi,光纤全部重启了一边,手机和电视也重连,结果还是啥都看不了,打开微博才知道是爱奇艺崩了。原来小米电视也崩了,怪不得我家小米电视看不了,我爱奇艺也看不了,对不起WiFi我错怪你了。6B4鹰网事原创频道!
6B4鹰网事原创频道!

  开机重启n次以为是我家路由器和网络的问题 ,还被我妈念,说我在路由器上面放东西影响它散热了。每晚陪爸妈看新世界,今天投屏死活不行,不是爱奇艺放不出来,就是投屏无法连接,手机关机重启了2次,爱奇艺APP关了好几次,把我弟拎出来问他是不是打游戏或干啥占我网了。要是看一眼微博我也不至于这样。6B4鹰网事原创频道!
6B4鹰网事原创频道!

  想到去年国庆假期携程崩了大晚上打了20多个客服电话花了1个小时终于打进去了,结果一刷微博才知是崩了。啥时候能长点脑子6B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那个叫凌云的女生下楼扔个垃圾舞剑火了 抖音号12345678qqer
下一篇: 导演常凯一家四口都死于新冠病毒 临终遗言让人飙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