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探望赵忠祥 目前赵忠祥因旧疾住院

倪萍和赵忠祥不愧是亲密的好搭档,赵忠祥生病进医院倪萍立即赶去看望老友,这对曾经也是主持过春晚的黄金搭档啊! ​彼时,倪萍与赵忠祥搭档,主持春晚,这么多年的交情下来,朋友也变成亲人了,希望赵忠祥老师能够早日恢复健康,与倪萍继续书写主持人界的“友情童话”。 ​KM6鹰网事原创频道!

倪萍缓缓走出医院,尽管倪萍自己身体也不方便,但还是坚持来看望赵忠祥。他们除了是共同主持过11届春晚的搭档外,还是相识超过20年的好友,赵忠祥和倪萍的交情好到还成为了家人,赵忠祥的儿媳妇正是倪萍的表妹,这种亲上加亲的关系,可想而知赵忠祥这次住院,倪萍心里有多担心。不管怎么说,大家都希望赵忠祥的病情能早日康复。KM6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倪萍 到医院探望老搭档赵忠祥。当天,倪萍身穿黑色长款棉服,面戴眼镜口罩。进入病房待了一会后,倪萍和赵忠祥家人走出大厅轻声交谈。交谈完毕,倪萍在助理搀扶下离开医院。此前,有媒体向赵忠祥儿子求证,得知目前赵忠祥因旧疾住院。KM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摇滚歌手郝云婚内出轨家暴?本人表示系人身污蔑
下一篇: 老电影牧马人背景音乐 缅甸歌曲清新的小女孩歌词mp4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