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郝云婚内出轨家暴?本人表示系人身污蔑

摇滚歌手郝云婚内出轨家暴?本人表示系人身污蔑。1月12日,摇滚歌手郝云在微博就此前前妻称其家暴做出正式回应,他表示这完全是前妻为了抢走自己对孩子的监护权而进行的人身污蔑,并详细地叙述了当天的情况。郝云称自己当天只是为了把孩子送到前妻的住所内,而前妻却一直表示不愿意,之后郝云就想把孩子带回,结果两人发生了争执,当自己绝对没有动手对前妻进行伤害。9s7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去年12月份,郝云被曝疑似婚内出轨,被拍到与一位女士逛街购物,期间两人十分亲密,但是当时两人分居长达半年,还没有正式离婚。1月11日凌晨,疑似郝云前妻发微博痛斥控诉郝云家暴:“这是你对我动手的第五次!再一次当着孩子面!”但当时有媒体向郝云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根本不存在的事,清者自清。” 9s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明道哥哥自杀去世 明道亲哥哥带着全家山上自杀因欠债无力偿还
下一篇: 倪萍探望赵忠祥 目前赵忠祥因旧疾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