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妻子将出道 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照片资料

钢琴家、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将为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演唱中文推广曲《回忆之河》该推广曲将于11月16日上线 ​。环球音乐重磅宣布签约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吉娜以唱作型歌手示人的首支歌曲即将上线。更为惊喜的是,吉娜还为《冰雪奇缘2》献唱了中文版推广曲《回忆之河》。歌手吉娜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人期待。Y33鹰网事原创频道!
Y33鹰网事原创频道!
郎朗妻子将出道 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照片资料Y33鹰网事原创频道!
Y33鹰网事原创频道!
《幸福三重奏》中真的被朗朗与他的妻子吉娜甜到了,节目中他俩无时不刻,随时随地的玩亲亲,真的好有爱……吉娜·爱丽丝真的好漂亮,明明是德国口音,却偏偏被朗朗教出了一股东北大茬子味……此刻我是一颗柠檬精。Y3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桂航女网红被曝整容 Aaaaquarious已经清空博文照片
下一篇: Angelababy粉丝机场被打 与一位正在直播的男士发生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