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女网红被曝整容 Aaaaquarious已经清空博文照片

 桂航女网红被曝整容 Aaaaquarious已经清空博文照片。川航火是因为英雄,桂航火是因为网红Aaaaquarious,桂林航空事件女当事人微博和ins账号,照片是14年的,目前微博已经清空。 桂林航空那个带女网红“女友”进驾驶舱的机长,大概率彻底凉了。流出的内部文件显示,桂航此次处罚,力度空前严厉!!! 董事长严重警告处分,扣罚3个月标准绩效工资;总经理兼运行副总经理记大过处分,管理级别由M4降为M3,扣罚3个月标准绩效工资;维修副总经理记大过处分,扣罚3个月标准绩效工资;原安全总监记大过处分,扣罚3个月标准绩效工资;飞行部总经理岳丁免职免级处分;客舱与地面服务部总经理、航空安保部总经理、原安全监察部总经理记大过处分,各扣罚3个月标准绩效工资。当事机长苏晨记大过、终身停飞处分,桂航已沟通民航局吊销其飞行执照,终身停飞;当班副驾驶、乘务长、乘务员、安全员……全部停飞12个月,降级处分!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无论是地面还是飞行中,乘客甚至客舱乘务员都不能随意进入驾驶舱,航空界都有严格规定。这不仅是运行规章的要求,也是空防安全的规定。事发10个月,航空公司还在鼓里蒙着;女网红照片在网上摆了10个月,当事机长竟然一直没觉得自己哪点做的不对劲?细思极恐!桂航机长为讨红颜一笑,拿一架飞机乘客的生命当儿戏。女网红那句只要我想就没有我搞不砸的事,您这回可真砸了很多人的饭碗。女网红的大名我是记住了Aaaaquarious!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民日报》评论说:民航安全无小事,当事机长飞行期间居然允许女网红进入驾驶舱,真是让人细思恐极。川航上演了“史诗级”的操作,而桂航机场做法既无职业道德,也无专业素养,更无敬业精神,与川航那位英雄相比,云泥之判。此事也暴露出航空公司的很多监管问题,确实值得深思。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航空安全无小事,始终要把安全放首位!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桂航一事,航空公司已得出结论,对涉事机长严肃处理终身停飞!机组人员无限期停飞!而此前民航管理部门已声明: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机长的行为,可以说是非常不规范的,飞行途中擅自让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的行为可谓是高风险行为,因为我们无法判断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后会发生什么。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有一点职业人员肯定明确,无关人员的任何行为可能都会导致飞行安全受到影响,甚至是致命的!无论什么原因,机长理应遵守职业基本操守、遵守规章制度,机长的失职行为没有任何免责余地!同样,#刘传健的操作成空客公司规范# 可以说是形成鲜明对比!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机长行为的不规范、失职行为,其同行机组其他人员有没有尽到监督职责?毋庸置疑,机长的地位在航班运行中是话语权最高的,而其他机组成员对机长有违规章操作的不规范行为是有义务进行提示的。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追责的过程中应该明确此次行为到底是机长一人的失职还是航班整体机务人员的失职,若机务人员尽到监督职责,机长一意孤行理应受到严重追责。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乘客而言,飞行途中理应遵守客舱秩序,任何违背客舱管理秩序的行为依法也应受到航空安全管理条例与治安管理的处理,不能把他人失职行为当成自己作秀的资本!7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害惨乘务组的不是网红,我只知道国内的飞机不出意外的话 在飞行途中都是自动驾驶,一个人能当上机长,那也不是傻子,不会拿整架飞机的人命开玩笑,其实有很多航空在飞行过程中也会有邀请乘客参观驾驶舱的,这很平常,桂航这事就是被网络舆论放大了,真正害惨他们的是你们。
上一篇: 谢贤突发脑梗去世享年83岁系谣言
下一篇: 郎朗妻子将出道 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照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