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去世是真的吗?nba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和科比女儿Gianna Maria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

科比去世是真的吗?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nba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和女儿Gianna Maria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终年41岁。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科比乘坐的一架直升飞机在加州城市卡拉巴萨斯失事并坠毁。当时,直升机上除了科比之外还有四人。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这架飞机出事之后,紧急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但是飞机上无人生还。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并没有在失事的飞机上。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架飞机的失事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科比的不幸去世对整个NBA和篮球界都是巨大的损失。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科比和妻子瓦妮莎一共育有四个女儿,他们最小的女儿还不到1岁。4P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华南海鲜市场肺炎类似非典是SARS?官方通报出来前不要恐慌
下一篇: 科比事件报告公布:死于钝器伤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