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海鲜市场肺炎类似非典是SARS?官方通报出来前不要恐慌

华南海鲜市场肺炎类似非典是SARS?就在昨天晚上这样的消息开始在社交平台出现,目前是不是谣言官方通报还没有出来,毕竟现在的网络谣言还是很多的,所以大家无需恐慌。不少网友发消息称:湖北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发生了多人患不明原因肺炎(类似非典),同济医院已收治多例,后湖医院也有收治,至少7例。小道消息已确诊非典型,官方口径:还在确认! ——大家注意防护,尽量少去不通风人多地方。 ——也不要恐慌、不传谣,毕竟医院和卫健委已经在高度警惕和采取措施。

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冬天天气寒冷,容易感冒,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伤到肺。肺炎青睐3类人: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1.压力大、爱熬夜的人群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年轻人工作压力大、久坐室内、缺乏运动、经常熬夜,身体素质不好,很容易感冒。感冒后又喜欢自己买药吃,或者认为能挺过去,结果拖成了肺炎。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2.老年人或有基础病的人群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慢阻肺、哮喘、气管炎、糖尿病患者。老人得了肺炎,最常表现为持续低热和精神萎靡。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3.低龄儿童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儿童患肺炎多出现高热,病情进展迅速,严重者会出现休克、嗜睡、精神萎靡等症状,退热药一般只能暂时缓解。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预防肺炎这样做: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适量、合理锻炼身体,如散步、打太极拳、做操、慢跑等可改善心肺功能。但不要过早出门锻炼,尤其是雾霾天气时,要等太阳升起后再出门。wE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勇士前锋马基斯-克里斯与独行侠比赛中推搡东契奇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
下一篇: 科比去世是真的吗?nba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和科比女儿Gianna Maria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