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超远三分命中

太惊魂动魄了!贺希宁差不多0.1秒戏剧性绝杀四川!这真的演都演不出来!只能说上帝又一次眷顾了深圳队,但是运气不会每次都站在深圳这边。深圳一直号称天赋异禀青年近卫军,但是这几年来成绩只能说不温不火,所以关键还是要踏踏实实的提升球队实力,不可能每次都靠运气。马布里门徒命中 深圳男篮再见神迹,这球神了,22米。空心入网,全场沸腾,这场比赛没白看。1J3鹰网事原创频道!
1J3鹰网事原创频道!

绝杀后的贺希宁 被“特邀”出席赛后发布会,他是这样说的:这种绝杀球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很幸运的,但这不能掩盖我们每次面对排名靠后球队的时候上半场比较紧,后半场松的毛病。这是我们球队慢慢变成熟变成强队的一个过程。但是这种学费我们不能一直交,开赛前四场比赛输掉的方式都是一样的,赢球很开心但是从更衣室走出去之后我们要每一个去想为什么我们总是这样,如果你想成为球队这是必经之路,不能总有这种情况发生,能出现绝杀球是幸运的。1J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里皮辞职只因国足1-2不敌叙利亚
下一篇: 勇士前锋马基斯-克里斯与独行侠比赛中推搡东契奇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