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辞职只因国足1-2不敌叙利亚

里皮辞职只因国足1-2不敌叙利亚。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过去两场比赛,中国男足表现差强人意,令广大球迷倍感失望,中国足协对此深表歉意!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上提出辞职,中国足协接受里皮辞职请求。接下来将深刻反思,重组男足国家队,打好接下来的四十强赛比赛。eBF鹰网事原创频道!
eBF鹰网事原创频道!
又一次,里皮再次宣布辞职,同样是在赛后,同样是因为自己球员的失误输掉了比赛。略感震惊之外,你觉得里皮决定再次辞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那么这个烂摊子,谁会来接?网友戏言中国队进入世界杯仅需要5步: 1.通过运作,让国际足联分配给南极洲一个名额。 2.中国男足被分到南极洲赛区。 3.中国男足和企鹅争夺出线权。 4.客场逼平企鹅。 5.主场安排在三亚,热死企鹅后直接出线。 按目前实际情况来看,这五步计划唯一的难点在第四步。eBF鹰网事原创频道!

回顾里皮再次执教国足后的战绩:2-0菲律宾,1-0塔吉克,4-1缅甸(封闭),7-0恒大预备队(封闭),5-0马代,7-0关岛,0-0菲律宾,1-2叙利亚——总计8场比赛,6胜1平1负。该如何评价里皮的表现呢?eB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恒大与浦和赛后两队球迷发生冲突
下一篇: 深圳男篮超远三分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