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宣布中国区全员待岗 预计停工停产6个月

  拜腾汽车宣布中国区全员待岗 预计停工停产6个月。6月30日,拜腾汽车内部邮件通知中国区全体员工,公司自7月1日起停工停产,全体员工待岗,公司不再安排工作。V5M鹰网事原创频道!

  拜腾表示,“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公司融资及生产运营均遭遇了重大挑战。经过几个月的尝试和努力,我们仍不得不遗憾地宣布,中国区(不含香港)所有公司将自2020年7月1日起开始停工停产。”V5M鹰网事原创频道!
V5M鹰网事原创频道!

  拜腾预计此次停工停产期持续6个月,后续安排视情况而定。而在这期间,中国区所有公司全体员工待岗,公司不再安排工作,部分必要的工作岗位另行通知。V5M鹰网事原创频道!

  针对欠薪问题,拜腾也给出了方案。拜腾称,对于待岗员工,公司将于7月10日前支付“3月份”欠薪,剩余欠薪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分期支付。对于选择主动辞职的员工,公司将尽能力凑集资金,一次性结清全部欠薪。V5M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待岗期间,拜腾表示待岗员工7月工资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正常支付,8月起支付待岗生活补贴,待岗员工社保、公积金仍将依法缴纳。V5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老干妈回应起诉了:腾讯起诉老干妈原因拖欠千万元广告费 老干妈霸气回应:你们被骗了,没我啥事
下一篇: 微贷爆雷:杭州第一大P2P被查 近百亿没有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