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回应起诉了:腾讯起诉老干妈原因拖欠千万元广告费 老干妈霸气回应:你们被骗了,没我啥事

  就在刚刚,老干妈回应起诉了:腾讯起诉老干妈原因拖欠千万元广告费 老干妈霸气回应:你们被骗了,没我啥事。6月30日,腾讯因老干妈长期拖欠广告费,对其依法提起诉讼,并向法院申请冻结老干妈应支付的欠款金额。6月30日下午,据媒体报道,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外回应称,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腾讯公司被骗了。目前,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Ubg鹰网事原创频道!
Ubg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难道腾讯真的被骗了吗?他们的合同管理真的成了问题,双方竟然不存在合同法律关系,那腾讯跟谁签订的合同?签订协议的另一方不是老干妈,那这个官司就打个问号了,腾讯还查封了对方的财产,如果查封错误,还有对方的名誉损失也要担责的啊。Ubg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干妈发布声明称2020年6月10日,我司接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委托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相关法律文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我司并申请财产保全。收到上述文书后,我司给予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调查。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Ubg鹰网事原创频道!

  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年6月20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对于该事件给我司声誉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司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Ub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汪涵爱钱进翻车刘国梁也代言了 母公司是凡普金科 据称37万人现在被骗230个亿
下一篇: 拜腾汽车宣布中国区全员待岗 预计停工停产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