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家长群筹五千元给老师买礼物

  【#太原一家长群筹备五千元给老师买礼物# 校方回应:学校明令禁止收礼 正在调查中】9月8日,市民反映太原常青藤中学初中某班家委会拟为老师筹备买教师节礼物。拟筹备礼物包括5套化妆品、2套男士派克笔、7束花,共约5000余元。校方工作人员称,学校明令禁止老师收礼,“如果有也一定是家长自发组织的”。小店区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工作人员称,已关注到此事,责令涉事学校尽快调查。yFX鹰网事原创频道!

  太原一中学家长群筹款5000元,准备在教师节给老师买礼物。其中两位男老师,五位女老师,平均一人的礼物价值714元。尊师重道是有道理的,但是这种摊牌式强迫家长送礼的做法却让人大吃一惊。毕竟连一个普通的节日都要花费不菲,那遇到老师的生日,送的礼物岂不是要破万了。很难想象,这种明目张胆收受家长礼物的老师,能把为人处世的大道理教给孩子?自身不正,焉能正人?yF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亮证威胁理发店女子被处分 店主回应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