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地早餐会被质疑搞形式主义

  形式主义害死人,也许一开始,该县领导是出于好心,搞了一个所谓的政企早餐会;但是上行下效,各个局委纷纷向县领导学习,都搞开了与各类分管企业畅聊大吃特吃早餐会,一时间搞得企业家大吐苦水,不知道参加哪个早餐会了,不去参加,局领导的秘书、办公室就打电话,真不去了,没准以后还被穿小鞋。oIX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来企业家就非常的忙,尤其是早上各种晨会布置工作,推动企业发展一堆事,而县委县政府还有各局委都有国家交给的正经工作,各自分工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是更好吗?更有效率吗?搞这种形式主义,劳民伤财,有何意义呢?oIX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方城县政府等部门推出的“早餐畅聊会”遭到全国网民的指责,可以说为了形式主义绞尽了脑汁,网民纷纷表示不吃点东西就不能畅聊,就不能讨论工作了吗?既然早餐畅聊了,不打条幅工作效率是不是就会大打折扣?oI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子花84万在医美机构做血液净化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