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不退彩礼1家6口被杀?警方辟谣了

  【#男子造谣离婚不退彩礼女子一家被杀#:行拘7天罚款500元】近日,云南曲靖。警方发现一网民在8月19日发布一图文视频称,因女子离婚6多万彩礼一分不退,男子杀害女子一家六口,最小的年仅两个月大,引发关注。麒麟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将发布视频的王某某抓获。经查明,王某某因在网络平台上做商品销售,为引流吸粉,拍摄了无关风景图并在照片上配文,编造“一男子因离婚不退彩礼将女子一家六口杀害”的虚假信息,造成了负面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王某某处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9a1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辟谣是假新闻!云南曲靖市某男子8月19日在某平台发布“因女子结婚几天要离婚,6万彩礼一分不退,全家被杀,最小的妹妹才两个月”的虚假新闻,引发发量转发评论。#昆明头条# #曲靖头条# #云南同城生活# #云南本地头条# #头条创作挑战赛#9a1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明,视频发布人王某某因在软件上推销商品,为引流吸粉提高热度,编造“一男子因离婚不退彩礼将女子一家六口杀害”的假新闻,从而大量转发粉丝从短短3000人一直冲到几十万,达到吸粉目的。9a1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网络上为了吸粉引流编造故事,散布谣言哗众取宠的不良自媒体太多,不明真相的粉丝追求猎奇刺激被标题所吸引,由此快速大量传播转发这些假新闻。一部分老乡心是好的,就是被别有用心的利用,从而谣言传播造成一定社会影响。9a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福州:非必要人不出门车不上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