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员工老婆炫富了 老公年入50万

  受当事人老婆委托,帮忙转发:其老公是南方电网普通员工,年入50万+,在群里发就是为了炫富!大家来评评理,如果所言属实,凭啥南方电网普通员工就能收入这么高?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女人无缘无故的利用老公的身份进行炫富,她这么做估计不是炫富那么简单,而是另有企图!那么她的目的是什么呢?明显是故意整人的,想拖人下水,要知道越是强调什么就越缺什么,她说她是社会上流人士,依据却是老公年收入50万+,在电网,每天吃香喝辣的,她是不是对上流社会有什么误解?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极鲶鱼接班人,南方电网阿娟,果然女人狠起来坑全家!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子曝光南方电网上班老公,正式编年收入50万+,全家上流社会人士!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说单单靠着老公的工资收入,全家可以天天吃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香喝辣的。每年还可以进行全球旅游。结尾还说网友羡慕也没用!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娟,你老公估计现在嘎了你的心都有了。一般老婆不说藏着掖着,也不会这么大胆炫富吧?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跟曝光某某贪官的情儿有点像了。不知道是出轨被伤透了心,还是情人愤怒报复呢?所以说不要得罪女人!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作为吃瓜群众,还是希望有关部门查清情况的,不要冤枉好人,也不要冤枉坏人!如果真的有什么,大义灭亲多来点,我们爱看!FM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专家认为年轻人缺乏谈情说爱能 哪个专家这么好事?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