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称要用俄领土换入北约的资格

  泽连斯基飘了,要拿下俄罗斯领土,换取加入北约#乌称愿献出俄领土换取北约成员地位#qcQ鹰网事原创频道!
qcQ鹰网事原创频道!

  泽连斯基日前访问丹麦表示,乌克兰准备用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州来换取北约成员国地位。对此,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直接回应称:泽连斯基可能是吸毒吸多了,才会说出这种话。qcQ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实上,泽连斯基已经不是第一次表示,要攻打俄罗斯本土了,不久之前他也曾强调,要让战火烧回俄罗斯。不过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泽连斯基说这话未免有些不符合实际。首先,乌军的反攻已经被美国定义为失败了,目前的战局对乌克兰来说很不利。这时候要进攻俄罗斯本土,只会遭到俄方更大规模的反击。qcQ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美国以及北约都明确表示,不支持乌克兰袭击俄领土。因为一旦把战场转移到俄罗斯,那么很可能导致俄罗斯与北约的的直接冲突。qcQ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此,泽连斯基说这话更像是为自己壮胆,能实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随着战事的延长,西方已经逐渐失去耐心,甚至有官员提议乌克兰用切割领土的方式换和平。对于泽连斯基而言,现在更重要的事情应该是,想办法用战果争取西方更长久的支持。qc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日本最早将于8月24日排放福岛核废水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