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账户不分昼夜有钱转入每次1分 这是怎么回事?

  女子账户不分昼夜有钱转入每次1分 这是怎么回事? 女子账户不分昼夜有钱转入,每次仅收到1分钱,查清得知不是诈骗,有网友哭求:我也要。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的一女子遇到一件怪事,手机不分昼夜的提醒有钱转入,且每次都是一分钱。手机不停地响起到账提示音,可把这位叫王芳(化名)的女子搞慒了。虽然一直收钱,但这种不明来路的转账也让王芳担心不已。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来这是有人搞的“恶作剧”,把王芳的收款二维发到了抖音平台上,称想看看转账1分钱后,收款的人会是什么反应,大家看到后纷纷效仿给王芳转账。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几天的时间里她一共接到50多笔转账累计2块多钱。目前王芳已经联系发布她收款二维码的人,要求删掉了视频。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调侃到,哭求把我的二维码发到网上,全国人民一人给我转一分钱。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是一个没有恶意的恶作剧,希望这样的玩笑还是尽量少开,不仅给当事人的生活带来困惑,还有可能造成对方的信息泄漏。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自媒体时代,每个人是自己的第一责任人,互联网虽是虚拟的,但也有边界,要有敬畏之心,莫要把玩笑开到网上去,以免造成误伤,也给自身招来麻烦。bw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医生被造谣贪1.5亿 媒体探访其豪宅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