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官员工作群发不雅信息 均被双开了

  焦作 示范区原城改办主任 郭朝晖和张琳的事情有了最新进展,2名官员工作群发不雅信息 均被双开了。官方发布权威通报称:经查,示范区原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违纪违法,涉嫌犯罪,组织已给予两人开除党籍处分和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交司法机关,目前正在依法办理!wqv鹰网事原创频道!
wqv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官方未披露更多细节,但从此前自己在微信群里自己发布的文字可以看出,肯定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或侵占!wq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作死就不会死,真的觉得自己是土皇帝没人管了还是习以为常?大言不惭的让女副主任丈夫别碰她,再者就是这个女副主任也真是恶心,出卖肉体牺牲色相,就是为了那么点权力和金钱?难怪说,权力是一剂春药!wqv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下好了,两个人去监狱里面在长相厮守吧!既然那么恩爱,就在铁窗下忏悔自己的罪行!wq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多地4月CPI出现负增长表明消费观念变化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