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日本首相演讲现场传出爆炸声

  什么?又发生了?日媒:日本首相演讲现场传出爆炸声。对于日媒称日本首相演讲现场传出爆炸声,媒体称 当地时间4月15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按计划在日本和歌山市内发表街头演讲,然而演讲场地却突然传出爆炸声,现场瞬间一片混乱。#日媒:岸田文雄演讲场所传出爆炸声#jlf鹰网事原创频道!

  画面显示,现场升起了一阵白色烟雾,周围民众惊慌窜逃,多名警察一起压制住了一名男子,疑似就是投掷烟雾弹的嫌疑人。jl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件事发生在岸田文雄上台演讲之前,目前他已经紧急避难了,也还没有受伤。jl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熟悉的画面,瞬间让我想起去年的安倍晋三遇袭,也是发生在演讲现场,可惜他没有岸田幸运,中枪倒地后就再也没有抢救过来。jl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知道这名男子和岸田文雄什么仇什么怨,但从这些突发事件来看,当日本首相也要成为一个高危职业了。jlf鹰网事原创频道!

  日本首相也看到了扔过来的炸弹,不过炸弹没有触发爆炸,炸弹的袭击者被扑倒后,过了几分钟才爆炸,在保镖的护送下,岸田从现场逃走,躲过一劫。画面中,袭击者先成功扔了一枚,第二枚没扔出去就被摁住了。爆炸的是扔出去的第一枚,但因为炸弹做的不好,没有触发,所以第一枚炸弹过了一段时间才炸,没炸到岸田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斐迪南大公遇刺案就证明了炸弹远没有枪支靠谱了,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就被枪械击毙,岸田就躲过了炸弹刺杀。就日本的安全保障水平,今年还办G7,西方国家还敢来吗?日本层出不穷的出现“首相杀手”,日本当局这不得反思一下?jl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意不意外? 女儿发现做月嫂的妈妈存款近500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