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回应新冠核酸阳性率回升不太可能出现大规模暴发

  专家回应新冠核酸阳性率回升不太可能出现大规模暴发, 中疾控4月8日推送的最新一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情况》显示,4月6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率是1.4%。虽然比起阳性检测率高峰(2022年12月25日阳性检测率为29.2%)时期大幅度降低,但此前一个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率一直维持在1%以下,在4月6日超过1%,回到了2月初(2月6日为1.5%)的水平。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底可能还是不可能,已经没那么重要了,重要是我们在心理和认知上已经战胜了。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冠到底是什么?到底有多大危害?我们该如何应对?经历过的人是不是都懂了。记忆里,你最近一次做核酸是什么时候?记忆里,你有多久没做过核酸了?你是那个阳性率1.4%里的分子还是分母?不太可能发生的事,就不用太多惦记了。没有新冠的日子,大家都过得挺好!你们说是吗?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核酸阳性率回升,又吓坏多少人?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不容易安生一会儿,权威机构又出来一个数字:4月6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率是1.4%,回到了2月初的水平。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消息,又吓坏了一波人,可能又要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了,我劝他们还是自我隔离吧,永远不要出门,家里最安全了,把口罩也要戴上。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好,这次有个专家还比较靠谱,这个专家是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赵卫。他表示,大规模暴发可能性不大。虽然说得含含糊糊,但是不像有的专家一样乱吓人要好一些。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实话,新冠三年,很多人都已经看透了。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什么新冠不新冠,什么奥密克戎不奥密克戎,不就是感冒发烧吗。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干啥就干啥,没饭吃了才最可怕。hl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安徽失联爷孙遗体已找到 两人系溺亡原因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