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被曝挪用了4亿美元援助款

  又爆猛料!近日,曾爆料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是美国策划的著名美国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又爆猛料,据他透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其身边的人从美国等西方国家提供给乌克兰购买柴油的资金中至少挪用了4亿美元,显然,这些巨额资金最终将落入他们自己的口袋。此外,赫什还披露,美国已经起草好了一份结束俄乌冲突的协议,准备在俄罗斯出现一些失败的情况下拿出来要求商定。据悉,赫什此前多次讽刺美国认为乌克兰可以赢得战争是自杀行为,因为乌克兰的腐败已经深入骨髓,美国应该尽快推动达成协议,从而减少自己援助方面的不断损失。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泽连斯基被曝挪用4亿美元援助款美国记者赫什12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其周围亲信非法挪用至少4亿美元援助款,这些资金本应用于购买柴油。泽连斯基就此回应,在武器供应和财政援助方面与美国的关系“完全干净、完全透明”。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五角大楼泄露的又一份文件证明,为什么美国不肯全力援助乌克兰?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的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他的随行人员,从西方提供给乌克兰的资金中,至少挪用4亿美元用来购买俄罗斯柴油,并且加价出售给了欧洲国家。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在今年1月份,美国中情局局长威廉•伯恩斯向乌克兰提交了一份35名乌克兰将军和官员的名单,他们在军援活动中贪污了大量资金和装备物资,十天后泽连斯基公开解雇了名单上的10余名官员!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充分说明,美国政府并不信任乌克兰现任官员,如果大量军事援助乌克兰,其中的相当一部分会直接进入这些人的口袋。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普京与泽连斯基心里都非常清楚,停战是不可能的,除非一方彻底倒下去。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站在泽连斯基的角度,如果停战不但意味着失去了乌东四州,更意味着乌克兰要面临巨额的债务问题。不仅如此,失去了西方国家的援助以及保护,泽连斯基更要面临团队贪腐的问题。例如,美国著名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就曝光泽连斯基及其亲信挪用4亿美元军援,用于从俄罗斯购买低价柴油。乌克兰士兵在前线与俄军拼死拼活,泽连斯基却拿钱去“资敌”,一旦真相曝光,后果可想而知。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站在普京的角度,停战就意味着向西方妥协,意味着俄罗斯复兴之路彻底被打断。如果不能够在获胜的情况下停战,俄罗斯的国际威望将会彻底消失。这不仅仅意味着俄罗斯失去了对乌克兰的影响力,甚至是失去对整个原苏联地区的影响力。普京在俄罗斯当政20年,一直致力于恢复俄罗斯的大国地位,不会轻易放弃。更何况,俄罗斯本身潜力远远超过乌克兰,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站在美国的角度,同样不愿意俄乌停战。通过俄乌冲突,美国既可以削弱俄罗斯,也可以加强对整个欧洲的控制,更可以大发其财。从表面上看,美国援助了乌克兰400多亿美元,却没有获得多少收益。但实际上,美国的400多亿军援,大部分回到了美国军火公司的口袋里。更重要的是,美国趁机高价兜售液态天然气,赚得可谓盆满钵满。由于俄乌冲突,大量大量资金从欧洲流向了美国!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想要俄乌之间快速停战,可能性只有两个。第一个,泽连斯基政府彻底倒台;第二个,美国停止对乌克兰的援助。z2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海口女子从十多层高楼坠亡 目击者发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