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这些情形或场景可不佩戴口罩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官方称这些情形或场景可不佩戴口罩。官方:这些情形或场景可不佩戴口罩。 2023年4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新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其中不佩戴口罩的常见情形或场景: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1.露天广场、公园等室外场所。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2.人员相对固定的室内工作场所和会议室等。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3.参加人员来源较广、流动性较强但有明确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要求的大型会议或活动举办时。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4.对于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健康监测等的特定人员,如庆典活动演职人员、仪仗队队员等,在参加大型活动时。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5.进行运动的人员,佩戴口罩可能导致呼吸困难时。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6.3岁及以下婴幼儿。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7.学校师生在校期间。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要求,坐飞机、火车、地铁、公交车等还是需要戴口罩的。学生在学校上课期间可以不佩戴口罩。参加大型会议或者活动的人员,如果按时检测核酸或者抗原的情况下,可以不戴口罩。3B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福建漳州男子当街砍人 警方回应事发碧湖路万达广场附近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