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通知泼水节可连休4天

  瑞丽泼水狂欢节组委会办公室发布放假通知:2023年瑞丽泼水节放假日期调整为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4月14日(星期五)放假2天,4月15日(星期六)、4月16日(星期日)正常休息。这个美丽的边境小城又成了众多网友默默羡慕的地方......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突然想到下半年即将在杭州举行的亚运会,到时候也会放假吧?到时候就轮到我们被羡慕啦.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瑞丽泼水节可连休4天,汉族咋没好玩的节日?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了让群众们过好泼水节,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委宣传部官方消息显示,2023年瑞丽泼水节将从4月13日到4月16日连放四天假,当地群众可以玩嗨了。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傣族的泼水节,可以说是早有耳闻,那是普天同庆、载歌载舞的节日,非常欢快,在大街小巷你可以看到大家互相泼水,泼到就是祝福,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挺羡慕少数民族同胞的,他们有这么好玩的节日。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仔细一想,咱们汉族好像没有什么好玩的节日了,其实,我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创造一些好玩的节日,增强一下大家的互动性、凝聚力,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呢?j5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泰国清迈发布“居家办公令”只因环境污染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