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校方回应女生持刀杀男同学 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称在调查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江苏校方回应女生持刀杀男同学: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称在调查。  2023年4月6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江苏苏州常熟市某中学一名初三学生持刀伤害他人。一知情者向记者透露,事发地为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被伤害男生疑似去世,具体为何发生矛盾尚不清楚。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尝试联系到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目前公安人员正在了解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竟然在学校下狠手,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啊?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具体发生时间尚不明确,但据现场旁观者称,该事件发生在早晨。女生持有一把匕首,突然袭击了一名男同学。目前男同学的情况不明,但据悉,他可能已经去世。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此事。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公安人员正在了解具体情况。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起校园伤人事件再次引起了社会对校园安全的关注。作为教育工作者,学校不仅要负责学生的学业成长,更要确保学生的安全。因此,我们要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防范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天门山突发跳崖事件 景区四名游客服毒后跳崖张财睿、彭志军、刘志永、陈婷
下一篇: 返回列表